close

小時胖嘟嘟的時候,

大人們總是淘氣的捏著你的臉龐:好可愛喔~~~

 

片截http://www.wallcoo.com/photograph/hd_organic_babies_photograph_1920_1600_02/html/wallpaper3.html

 

長大以後,身旁出現的聲音卻是......

 

胖子!!! 小豬!!! 大象!!! 胖呆!!! 肥豬!!!....

0424Zhu(圖片截至http://tw.aboluowang.com/life/2009/0425/128115.html#.Uk0UrIanqf4)

 

是說豬是惹到你們了嗎?!((()))

不管事實如何演變,

那些年的青春,

就這樣背著這沉重的負荷,

心情哀怨的活到現在...

曾經發憤圖強,立志不變成無敵霹靂死瘦子的心情絕食過可是那想法

在我媽端出一桌香噴噴的晚餐之後消失無蹤

也曾因為喜歡隔壁班的帥哥班長,

發誓

要在這個暑假搖身一瘦,讓自己有勇氣告白! 可是這個誓言,又在我的親密好友35時的美食邀約,

硬生生的停留在那個時空的那個瞬間阿….

 

就這樣

我的青春無敵

我的年少無悔

都在減體重的歲月裡,渡過那時光的河….(遠目)

 

試過那1001種傳說中有效的減體重方法

1.膠帶繞手指(手指都要缺氧到截肢了你說…)

2.瀉藥拉拉拉(你是要我包包大人嗎?)

3.吸菸減肥法(吸一口就嗆傷...這會肺癌耶!!!想死啊!!)

4.催吐減肥法(吐完你不覺得又餓了嗎...重點是食道牙齒喉嚨會被胃  

   酸嚴重灼傷,屆時沒受成我還要裝假牙還只能唱男低音嗎?)

5.斷食減肥法(不吃一定會瘦,但是連胸部都不見耶~而且會掉髮月經

   失調疲倦失眠便秘...而且復胖超快=..=)

6.穿塑身衣(勒到我胃酸也逆流了...短暫性視覺停留在腰變小了..但你

   肉還在...)

7.優酪乳減肥法(很香很甜很多添加物阿~)

8.吃肉減肥(想當初還沒吃素的時候...曾經非常歡喜這世界怎麼會有

   如此美妙的瘦身方法~但是仔細了解後,對腎臟超不好的!!!如果你水

   喝不夠還會容易酮酸中毒啊!!!是想洗腎嗎?而且也超容易心血管病)

9.廣告產品第四台(買了許多無效退費的....沒瘦還連錢都退不了)

........

以上試過的方法族繁不一一列舉了...

 

腰圍依舊,肥油照常....

但生活依舊在過

只是在走進櫥窗掛著今年春夏洋裝的店裡

翻找著架上的新衣時

店員笑咪咪地過來親切的說:要不要看另外一邊尺寸比較大一點的!

.........

.......

.....

挖咧!有沒有這麼直接T^T

我也笑咪咪的揮手,黯黯然地走出店門(落葉.....)

 

 

好像變美變瘦已經是一場遙不可及的夢

於是開始又進入自怨自艾

自暴自棄的輪迴

別人的關心視若無睹

開始忌妒

那些身材婀娜多姿的女孩

於是我開始不快樂

 

這樣一段時間後,你的朋友就只剩家裡的那條狗而已

不不不,我怎麼可以讓這種情形影響未來的日子!!!!

 

某一天覺醒

 

於是 我開始正視自己

找尋正確的方法     

拋棄舊有的成見 尋找專業的支持

開始大步向前中

 

你呢?! 也是不快樂的哀傷小胖胖嗎?

 

快像我一樣拋開沉重與不愉快!!一起往正向光明的未來前進吧!!

 

健康減體重必備:正確方法,快樂的心,專業的諮詢!!!

 

一起加油吧!!!!!

 (圖截自彎彎)

 

曾渝騰診所減體重門診為您提供專業諮詢服務!! 

高雄塑身減重曾渝騰博士瘦身門診
地址: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147號5樓之1
諮詢電話:07-532-3131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曾渝騰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